中國女星楊冪2018年結束和劉愷威5年婚姻,隔年就和小她2歲的魏大勛在七夕時被拍到一起看展覽,後來也曾被拍到同進酒店,但兩人始終沒有向外界回應。而日前他們再度被拍到身穿情侶裝,進出同一小區的身影,還傳出疑似同居中,也讓2人的名字高掛微博熱搜榜首,引發熱烈討論。

據陸媒報導,日前楊冪與助理一起於橫店某公寓大廈樓下現身,不久後魏大勛也從同一個小區門口離開,雖然雙方分頭行動,但期間身穿情侶裝又戴著同款漁夫帽,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已進入同居狀態,戀情傳聞再度掀起中國網友熱議。楊冪行程滿檔,近來在橫店忙拍新戲,而魏大勛則在昨(12)日被大陸狗仔拍到現身附近飯店用餐,下車後還四處張望,疑似去探楊冪的班。

其實楊冪之前說過自己如果被拍到,會大方承認戀情,但她始終沒有承認和魏大勛的緋聞,讓粉絲認為2人可能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然而這次又被拍到疑似同居畫面,也讓外界對2人的關係更加好奇。

魏大勛從2019年就和楊冪傳緋聞,卻始終沒承認。   圖:翻攝自魏大勛工作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