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AOA霸凌事件過去2個月鬧得沸沸揚揚,前隊長智珉遭控霸凌前成員珉娥長達十年,導致珉娥多次輕聲且留有陰影至今。智珉也因此宣布退出AOA,並中斷演藝活動。但近日有網友發現,智珉將自己經營的個人Youtube頻道上的所有影片都刪除,似乎鐵了心要退出演藝圈。

據報導,昨(12)日下午智珉親自經營的Youtube頻道「Boss Baby Jimin [AOA Jimin]」上的所有影片都遭到刪除,目前點進去頻道頁面時,會出現「這個頻道沒有任何內容」。據悉,該頻道為智珉於5月開設,共擁有2.75萬的訂閱人數。

其實在珉娥第三度輕生後,智珉所屬經紀公司FNC發的聲明裡就表示,智珉只想當一般人,並沒有意願繼續在演藝圈活動,這次將影片刪光,也讓人聯想是否想藉此表達,希望事情就到此為止。而珉娥目前也已關閉了個人IG帳號,專心治療休養。

智珉將自己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全都刪光,引人聯想。   圖:截圖自Youtube Boss Baby Jimin [AOA Jimin]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