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蘋果發表會預計延後至10月舉行!繼發表會流程後,又有爆料達人曝光了正式日期,就在「10月12日」,也就是當月的第二個星期一。

爆料達人Jon Prosser 在推特上表示,蘋果發表會將在10月12日登場,由Apple Watch、iPad打頭陣。這兩款商品將會在9月7日於官網低調公開,在發表會上才有詳細介紹,接著是iPhone 12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發表會當天可能會開放預購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下週星期一19日正式開賣,旗艦款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因供貨問題,還不確定何時可預購,可能要等到11月。

根據專門追蹤蘋果動態與各項爆料的國外科技網站《Apple Track》6月發布的《蘋果爆料準確率排行榜》,Jon Prosser的爆料準確度有86.7%,排行第三,且他提到的Apple Watch、iPad新品發表順序也和前幾日另一位達人komiya爆料的內容相符,因此有一定可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