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政務官貪汙案件層出不窮,珍惜高雄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能把高雄的未來,交給錯誤的人。上述是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高雄市長補選選舉最後定調,同時也提醒高雄人,與國民黨一起阻止這一部民進黨失速的貪腐列車,並邀請民眾一同出席《814選前之夜 用選票守護高雄!》

江啟臣今(12日)選舉行程時火力全開,稱總統蔡英文連任時曾說全面執政不代表貪腐的劇本重演,令人遺憾的是,過去這幾個星期,所看到的唐榮案、sogo案、遠航案,甚至到一些綠油油的行銷標案一直上演貪腐的戲。

江啟臣批,民進黨這部貪腐列車正在失速的衝往高雄,8月15號的投票,必須團結一致贏回一個清廉勤政的市府團隊,不能讓貪腐的團隊回到高雄。他也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2018年選完以後高升副閣揆,有留在高雄?

隨後江啟臣也在臉書與高雄人訴諸理性投票,稱反貪腐是政治人物的最低標,簽署「反貪腐承諾書」都不敢的人,你放心把高雄交給他嗎?當貪腐可以被原諒,高雄的未來在哪裡?高雄的民主值得驕傲,但在有心人士利用國家資源,用你的納稅錢,洗你的腦,讓高雄人與人間不斷分化,甚至造成家庭失和,讓高雄從一個「惜情的城市」走向「對立的城市」。

江啟臣說,回顧兩年來的政治紛擾,選舉會結束,留下分化的社會,是你想要的嗎?8月15日是高雄市長補選的日子,我們手中的選票將會決定高雄的未來。8月14日,我們用行動站出來,支持清明的政治,支持勇敢的眉蓁。啟臣誠摯地邀請所有關心高雄、在乎高雄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力拚勝選,一起用選票拒絕貪腐,守護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