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今(12日)被週刊爆料傳出新戀情,週刊直擊吳怡農連續兩個周末都與一名氣質型女幕僚在「農」舍共度。消息一出,恐怕會使不少「農婦們」集體心碎。

吳怡農雖參選立委失利,但因外型帥氣、健美,且擁有豐富的學經歷背景,獲得高人氣,也擁有大批不論男女的廣大粉絲,更有不少人以「農夫」、「農婦」自稱,吳怡農的感情生活也成了粉絲關注的焦點。

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吳怡農已連續兩個周末都在中山區住處與一名小11歲的女幕僚過夜,2人每次都在吳怡農的住處共處超過10小時,直到周日下午才分頭出門。2人不論進出,皆是一前一後分開行動,推斷兩人似乎並不想讓戀情太快曝光,非常低調。

報導指出,該名女幕僚不論學歷、外型等各方面都與吳怡農相當登對,是屬於「氣質型」正妹,且從去年9月起就陪吳打立委選戰,在吳敗選過後仍然保持合作關係,2人的密切相處已近一年。今日與女幕僚戀情被爆,恐怕會有不少女粉絲因此心碎。吳怡農也回應:「如果有好消息,希望大家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