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AOA前團員珉娥從7月開始,因爆料自己過去在團體活動時被霸凌鬧得沸沸揚揚,接連指控隊長為主使、其他成員為旁觀者。本月8日她又再度上傳鮮血淋漓的割腕照,並配上「我不要委屈地死去」、「死後也會折磨你們」等情緒失控的字眼嚇壞網友,珉娥所屬公司也馬上報警送醫,所幸並無大礙。時隔3日她再度發聲,向所有因為她受到驚嚇的人致歉表示「變成這樣很後悔」。

在8日的貼文中,珉娥還提到前東家FNC的工作人員、會長等人的名字,直指當時退團的結算不清、公司欠款30億韓元,也引起大眾輿論的撻伐,雖FNC隨後也發表聲明,但因為怕做任何反駁都有可能傷害到狀態極度不穩的珉娥,因此只簡單道歉也讓AOA其他團員不要對此表態,希望對方能夠快點好起來。

而昨(11)日,珉娥昏迷醒來後又再度發文向所有因為照片受到驚嚇、擔心且給予應援的人致歉,文中也透露她昏迷不醒時,FNC的同事整夜守著她,當天也跟被她點名的韓成豪會長見了面,表示:「我真的曾經很喜歡FNC跟AOA,因為這個問題而退出AOA,真的感到很傷心痛苦」。接著珉娥也提到,聽完了韓成豪的說法,感受到對方的真心,感嘆「變成現在這樣覺得很後悔」,在文末也向這段時間感到很痛苦的AOA粉絲道歉,並承諾未來會努力接受治療。

反覆的說詞讓大批網友感到不解,但因珉娥有重度憂鬱的傾象,也讓網嘆:「還是把IG關掉好好養病吧。」、「不要再繼續上傳前後不一的說詞傷害別人了」、「知道妳生病了,但希望暫時先不要發文了。」目前搜尋珉娥帳號已是找不到用戶的狀態。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