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11日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輔選,據了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表示願意協助站台,遭外界質疑「被罷免的團隊怎麼還回高雄,還幫李眉蓁助選」?對此,粉專《Wecare高雄》痛批,「大魔王韓國瑜復活了,要喚醒沒投罷韓的130萬高雄人,當初罷韓蓋牌,就是為了這刻這一刻。」

《Wecare高雄》抨擊,韓國瑜不是選輸被罷免,是執政荒腔走板,被人民提早結束任期,「被罷免的人連印在選票的權利都被剝奪了,韓國瑜自己都還不知所進退、還認為有資格助選。」

《Wecare高雄》說,如同神鬼傳奇裡的印何闐,韓國瑜覺得他可以再次復活,喚醒所有支持者。追隨者他的這些擁護者們,也開始弘法了。復活的印韓闐大魔王,想要叫起千軍萬馬。當初罷韓蓋牌,就是為了這一刻,韓國瑜是要來喚醒沒有去投罷韓,支持他的130萬高雄人。

《Wecare高雄》批評,曾用瘋狂造神營造出來的韓國瑜,想盡辦法辱罵高雄,摧毀高雄人的自尊自信,更透過權力操縱高雄來滿足自己的私欲。這些政治PUA想要再度復活,再度用一樣的手法要從人民手中奪走他們貪戀的權力。

《Wecare高雄》說,「印韓闐大魔王要復活了,高雄人,我們要再一次勇敢的站出來,815一起去投票。」

《Wecare高雄》抨擊,韓國瑜不是選輸被罷免,是執政荒腔走板,被人民提早結束任期,「被罷免的人連印在選票的權利都被剝奪了,韓國瑜自己都還不知所進退、還認為有資格助選。」   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