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日前在德國柏林的魔鬼湖(Teufelssee)岸邊做裸體日光浴時,突然來了隻野豬媽媽帶著2隻小豬,一見到他的黃色袋子便迅速叼走。因為袋子裡還有他的筆電,男子一發現不見趕緊起身狂追!這段故事被當時也在場的女子雅黛勒Adele Landauer捕捉到,分享到網路上,網友一看全笑翻!

魔鬼湖是德國許多裸體主義者愛好聚集的地方,不少崇尚自然的人會在此曬起裸體日光浴,該名男子也是其中之一。當時野豬媽媽帶著2個孩子來到岸邊先是偷吃了一名正在湖裡游泳的人披薩,之後決定來點甜點。野豬尋覓了一會兒,決定對男子的黃色袋子下手,男子見狀趕緊使盡全力狂奔,只為拿回袋子和裡面的筆電!

男子狂奔追野豬的同時,旁邊的人笑得好開心啊。()

還好最後有追回來啦~(圖/Adele Landauer)

周遭許多人一看到都忍不住笑出來,而當男子成功奪回袋子,全場馬上鼓掌歡呼。雅黛勒當場捕捉到許多照片,而該名男子一看到也發出爽朗的笑聲,爽快答應她可以分享到網路上。這些照片也讓許多網友笑翻:「做日光浴為什麼要帶筆電啊」、神話有告訴我們,衣服被偷走拿不回來的話就要和對方結婚了」、「山豬:呵呵呵來啊來追我啊!」、「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沒有人要幫忙XD」。

當地野生動物官員則表示,其實最近越來越多這樣的狀況發生,不只野豬,像狐狸也常會拜訪湖邊觀光景點,希望大家見到牠們不要驚慌。而雅黛勒在事發隔天前往同一地點,也仍然看到同一群野豬母子在人群中來來去去,看起來非常自在。看到這一幕,雅黛勒有感而發表示:「希望整個地球上的萬物,都能和平地生活在一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