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 II)訪台與共軍數度侵犯我國領空,前總統馬英九竟然說出「首戰即終戰」等恫嚇台灣人民的言語。對此,律師黃帝穎質疑,馬英九配合共軍對台心戰喊話,是不是企圖瓦解國軍士氣及人民保衛國家的信心?

前總統馬英九昨(10日)以「兩岸關係與台灣安全」為題,在台北東區扶輪社八社聯合例會發表演講,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馬英九說解放軍攻台「首戰即終戰」,台灣沒有機會等美軍馳援,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救援。馬英九呼籲綠營,一個做總統的人不該告訴同胞台海發生戰事可以撐幾天,而是如何讓戰爭不發生。

對此,黃帝穎質疑,馬英九配合中共心戰喊話?前總統馬英九說共軍攻台「首戰即終戰」,而且現在美軍不可能來的。馬的說法,宛如共軍對台心戰喊話,企圖瓦解國軍士氣及人民保衛國家的信心?

黃帝穎說,當全球民主國家譴責港區國安法,馬先生突然忘了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未敢冒犯中共!現在更扯,馬身為前三軍統帥,居然發表如同中共對台心戰喊話的言論。

值得注意的是,黃帝穎認為社會合理懷疑馬收受中共利益,至少法院判決曾認證,在羅文山案中,中共政協給的違法獻金,馬先生就是實質獲益者!所以馬先生因此無法幫台灣及民主講話?只能配合中共?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節錄如圖所示!白紙黑字。

黃帝穎質疑馬英九配合共軍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