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陳文茜10日在節目中,兩人因對總統蔡英文的意見不同開始爭鋒相對,最後趙少康大動肝火,直接卡掉節目,讓一旁的陳文茜相當傻眼,直呼 :「你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

陳文茜10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提到,蔡英文的路線相當穩健,現在兩岸關係相當穩定。陳文茜認為,蔡英文不是理想主義者,但是一個務實主義者。但趙少康則認為蔡是機會主義者,假裝喊中華民國,其實搞台獨。陳文茜則回應,台獨是民進黨相當大比例人的主張,她過去要當共主自然要顯示全力擁護,當上總統,她立即回到李登輝兩國論前的務實路線。所以獨派大老,有些人對她深深不滿。

陳文茜指出,對於某些人,政治不需要信仰,只需務實擺平。對此,趙少康突然大罵:「政治人物怎麼可以沒有理想?」陳文茜也回說:「為什麼不可以,這二十年來,不都是如此嗎?」

後來兩人便開始爭論,最後趙少康似乎動肝火,直接一聲 :「結束!」卡掉節目,讓一旁還沒講完話的陳文茜相當傻眼,直呼 :「你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

事後,陳文茜也在臉書粉專PO文,概述錄製節目的過程,並笑說:「(趙少康)接下來他說話反應愈來愈激動,我看他快打我了,立即腳底抹油,開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