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卡通《海綿寶寶》已經開播超過20年,收獲了從小孩到大人一眾粉絲。除了主角海綿寶寶以外,他的好朋友派大星也圈粉無數。負責播出《海綿寶寶》的尼克兒童頻道宣布,將推出以派大星為主角的獨立影集,網友驚嘆:「連派大星都單飛了」!

電影版《海綿寶寶:奔跑吧》早前才因疫情嚴重取消上映,改成於美國串流平台觀看,接著又傳出將和Netflix合作,推出以章魚哥為主角的影集,讓許多粉絲驚喜連連,沒想到現在連派大星都能在影集中當第一主角。

據外媒報導,尼克兒童頻道已在開發派大星的個人動畫系列《The Patrick Star Show》(暫譯:《派大星秀》),預計會有13集,且由《海綿寶寶》原班底打造,配音更是原動畫演員。內容講述派大星主持自己的脫口秀,且會有大量新角色登場,海綿寶寶、蟹老闆等人也會不時客串演出,讓網友備感期待。

派大星將推出個人影集的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爆笑留言:「派大星單飛出道哈哈哈」、「他撞牆可以拍一季」、「沒有派大星的海綿寶寶會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