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個性男星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被譽為史上最帥「蒙面俠蘇洛」,曾憑《痛苦與榮耀》獲得坎城影帝,今年初也有入圍奧斯卡影帝,昨(10)日他迎來60歲大壽,同時在IG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生日只能在居家隔離中度過。

安東尼歐班德拉斯昨日過60大壽,在IG曬出兒時照,卻同時宣布得了新冠肺炎,坦承「我被迫在隔離中慶祝我的60歲生日」,接著透露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只是比平常疲勞一點,並提到自己有依照醫生指示持續治療,「我有信心能盡快恢復。」他表示在居家隔離期間,會持續閱讀、寫作,並繼續制定一些對60歲的自己有意義的計畫。

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縱橫影壇38年,以《蒙面俠蘇洛》、《費城》、《鞋貓劍客》聞名全球。去年他以阿莫多瓦的《痛苦與榮耀》榮獲坎城影帝,今年也以該片角逐奧斯卡影帝,被視為是《小丑》瓦昆菲尼克斯的勁敵。

全世界疫情持續延燒,安東尼歐班德拉斯也是繼湯姆漢克斯、瑪丹娜、以及梅爾吉勃遜等大咖,又一位確診新冠肺炎的國際演員。

東尼歐班德拉斯在今60歲生日宣布自己確診。   圖:翻攝自安東尼歐班德拉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