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天使隊今天出戰運動家,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以先發5棒、指定打擊身分上場,他在6局下敲出一發2分砲,是日本球員在大聯盟第600號全壘打,終場天使以10:9逆轉勝,他也成致勝功臣。

大谷翔平以第5棒指定打擊先發上場,4打數2安打、獲1次保送,6局下,大谷翔平從運動家隊投手Lou Trivino手中敲出一發417英呎的2分全壘打,這是相隔3場比賽後再次開轟,天使隊也靠著Anthony Rondon(羅登)的全壘打及Mike Trout(楚奧特)單場雙響砲,天使隊終場以10:9險勝運動家隊。

1局下,天使隊靠著安打攻勢和明星三壘手Anthony Redon的2分全壘打攻下3分,而運動家隊在接下來的3個半局進行反攻,攻下9分,讓天使以7:9落後。

6局下,天使隊靠著大谷翔平的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形成9:9,後來8局下,天使明星外野手Mike Trout(楚奧特)從運動家投手Yusmeiro Petit手中敲出左外野426英呎的陽春全壘打,成功逆轉比數,為天使隊定奠定本場勝利。

今日大谷翔平敲出的全壘打,也是大谷本季第4轟,目前打擊率為2成、4轟和10分打點大谷這發全壘打,也讓他追平井口資仁創下的大聯盟44轟紀錄,離城島健司的48轟相差不遠。

大聯盟日籍球員最多轟為松井秀喜的175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