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投票進入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陣營今(11日)找來韓市長團隊助陣,遭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質疑「為什麼被罷免的團隊又要回來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則反酸,「陳其邁可能有一直心魔在」、「心裡一直惦念著韓國瑜。」

就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率領韓市府各局處首長出面力挺李眉蓁,除韓國瑜本人尚未現身外,「韓家軍」已傾力動員輔選。陳其邁昨表示, 6月6號罷韓投票市民已做決定,不希望把6月6日的結果再沒收,更沒辦法接受天馬行空的政見,藍營希望再復辟過去被市民罷免的團隊,這個他很難理解。

江啟臣則回應,陳其邁可能有一直心魔在,大家是往前看的,陳其邁不要心裡一直惦念著韓國瑜,可見陳其邁還是很擔心2018年那一年的事情還會再重演,他也相信李眉蓁一定可以在最後時刻,再次反轉高雄。

至於韓國瑜在李眉蓁的選前之夜會不會到場。江啟臣並未正面回應。江表示,國民黨內很多人都關心李眉蓁的選舉,像今天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來了,所以陸續會有之前的國民黨內長官、先進等,所有關心李眉蓁的人都歡迎,選舉剩下倒數100個小時,對李眉蓁來講,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重要的還是高雄市民能夠大團結,能找回過去清廉的高雄、找回過去勤政的團隊,共同為高雄的未來努力打拚,這才是最重要的。

媒體追問,8月15日會不會陪同韓國瑜投票?江啟臣證實,他不知道韓國瑜是什麼時候投票,但他相信,韓國瑜一定會來安排回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