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藝人歐陽靖與日本攝影師老公RK交往多年,今年3月同時晉升人妻和準媽媽,回台待產的她,昨(10)日已順利產下兒子,今(11)日早上她曬出兒子「新醬」萌照,驚呼:「雖然我跟RK已經五個月沒見面了,但目前看來兒子跟他長得好像,基因果然神奇啊!」並向粉絲喊話,「心得再過幾天分享」。

歐陽靖說,原先打算晚幾天公布寶寶報到的喜訊,結果老公RK動作太快,從進醫院待產到兒子出生都第一時間在Instagram分享,讓美麗的秘密提早曝光在大眾面前,她也索性就此公開,但不忘吐槽老公:「本來想等拍到美美的母嬰合照再公布消息。」

歐陽靖笑稱兒子自己選在10日,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報到,儘管和老公RK已經5個月沒見面,但看到兒子第一眼時就覺得跟老公長得好像,不禁驚嘆:「基因果然神奇啊!」目前她還處於產後恢復狀態,喊話粉絲耐心稍等幾天,之後會再分享漂亮的母子合照與生產心得。

歐陽靖說,基因實在太神奇了,兒子目前看起來很像爸爸。   圖:翻攝歐陽靖臉書粉絲專頁

歐陽靖不忘虧老公,一早就把她媽媽譚艾珍給他的小孩照片放在IG分享。   圖:翻攝歐陽靖臉書粉絲專頁

歐陽靖臉書全文。   圖:翻攝歐陽靖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