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氣質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近來合作演出Netflix最新動作片《超能計劃》,2人日前一同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喬瑟夫一看到台灣媒體能群聚坐著接受採訪,立刻驚呼:「你們竟然可以靠得這麼近?」表示他一直有在關注台灣關於防疫的報導,並力讚台灣的防疫做得很好。

喬瑟夫高登李維因主演《戀夏500日》、《全面啟動》等賣座電影廣為所知,卻在2016年演完《神鬼駭客:史諾登》後宣布暫時息影,當被問及息影原因時,他坦言因升格當人父,需花時間陪伴妻子與小孩。睽違螢光幕4年才接下《超能計畫》,表示劇本不僅好玩,還能和影帝傑米福克斯同台飆戲,成為他毫不猶豫接演此作的主因。

隨著美國境內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喬瑟夫高登李維除了盡力當奶爸,同時也在經營自己所創立的「HitRecord」網站,並透過音樂、紀錄片的創作與粉絲們做交流,「這在封城期間對我來說真的是救星。」在受訪期間,他也提及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疫情的新聞,「台灣找到了應付的方法,這真的很棒,之前我有讀到一些關於台灣防疫措施的報導,追蹤接觸者等,真的很有趣。」

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主演的Netflix新片,講述紐澳良街頭出現一款神奇新藥,服藥後人人都能擁有5分鐘超能力,而這款神秘藥物讓全市陷入危險,因此3名主角決定聯手拯救世界。而這部Netflix自創影集現正熱播中。

羅瑞格桑特羅與喬瑟夫高登李維、傑米福克斯合影。   圖:翻攝自羅德林哥桑特羅IG

羅德林哥桑特羅與喬瑟夫高登李維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印象深刻,還特別截圖擺上自己IG做紀念。   圖:翻攝自羅德林哥桑特羅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