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中國選秀節目層出不窮,日前女團《青春有你2》、《創造營2020》才剛結束,而現在大齡女團《乘風破浪的姊姊》正在熱播,今年唯一一檔男團《少年之名》也尚未決賽,但優酷已在籌備2021全新選秀《亞洲超星團》,公布的導師陣容華麗到讓外界目瞪口呆。

優酷計畫邀請周杰倫、木村拓哉、易烊千璽(TFBOYS成員)以及LISA(BLACKPINK成員)擔任導師團,將目標放眼亞洲,只從S級與A級的選手中挑選強者中的強者,並篩選66位亞洲少年參賽。透過在流行音樂、街舞和說唱三大領域極具話語權的導師從旁指導,共同甄選7位少年成團出道。

《亞洲超星團》這檔選秀綜藝官宣後,許多網友不看好節目的最終成果,認為這些年選秀節目如雨後春筍般相繼推出,首先,好的練習生早就出道了,很難在短時間找到優秀苗子;此外,導師陣容過於夢幻,邀請到的可能性根本微乎其微。

但超華麗導師陣容一公開,還是造成超高討論度,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們直呼:「如果吹牛有比賽,優酷一定是冠軍」、「擬邀而已,別吹了」、「能請來一個就很牛了」,許多粉絲聽到消息半信半疑,不認為節目能同時請來這麼多頂流大咖,紛紛表示「非官宣不約」。

優酷正在籌備2021全新選秀綜藝《亞洲超星團》,擬邀周杰倫擔任節目導師。   圖:翻攝自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

優酷正在籌備2021全新選秀綜藝《亞洲超星團》,擬邀木村拓哉擔任節目導師。   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微博

優酷正在籌備2021全新選秀綜藝《亞洲超星團》,擬邀易烊千璽擔任節目導師。   圖: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優酷正在籌備2021全新選秀綜藝《亞洲超星團》,擬邀LISA擔任節目導師。   圖:翻攝自LISA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