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將於11日全力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輔選。「主帥」韓國瑜會不會在選前之夜現身?李眉蓁表示仍在連繫中,並肯定韓團隊清廉專業,她之前多次表達希望韓國瑜為她輔選站台。不過,對於被高雄市民以93萬票罷免的韓國瑜與其團隊又要回來幫李眉蓁站台催票,對手陳其邁表示不解,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更痛批國民黨糟蹋高雄十年還不夠,現在還要把高雄人當白痴在看待,呼籲高雄市民15日用選票狠狠教訓始終看不起高雄人的國民黨。

「只是堵藍」11日在臉書PO文強調,高雄人當時給了國民黨以及韓國瑜機會,結果韓國瑜背棄對高雄人的承諾,恬不知恥的妄想利用韓流,一步登天的在輕易奪取高雄市長寶座後,立刻有揮軍進攻總統大位,整個市府人事,完全就是韓團隊的酬庸天堂,連李佳芬的閨蜜也赫然出現在市府團隊名單內。整個高雄市政完全空轉停擺,口號從2018選前的高雄發大財到喊到2020總統大選後的路平燈亮水溝通,所有的錯都是民進黨跟高雄人的錯,事後高雄人也用罷免行動證明,國民黨的韓國瑜有多爛。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之前說「陳其邁是一個被高雄市民否定過的人選」,「只是堵藍」反駁,一個市長上任未滿兩年就被罷免,這才叫被市民否定。民主政治的選舉輸贏,並不能證明誰比較好,而是上位之後的作為,能否贏得人民的信任,「只是堵藍」質問馬英九跟國民黨:「這些日子以來,高雄人到底欠了你們什麼?讓你們可以這樣有恃無恐的派了一個又一個的廢物來這樣糟蹋高雄,現在更挑明了講,韓國瑜會在814選前之夜來幫李眉蓁站台催票,WTF!!!」

「只是堵藍」接著痛批:「你國民黨糟蹋高雄幾十年還不夠嗎?叫一個剛被高雄人用93萬票罷免的垃圾政客回來高雄催票是把高雄人當白痴在看待嗎??」並向高雄市民喊話說:「你們真的甘心被國民黨如此的看不起嗎??請高雄人站出來,815用你們手中的選票狠狠教訓這個始終看不起高雄人的國民黨。」而韓國瑜什麼時候會出面站台替李眉蓁拉票,以及韓流是否還會再起,一直受到關注,但韓國瑜率領的前高雄市府團隊被高雄市民以93萬票罷免是不爭的事實,恐難扭轉李眉蓁因為抄襲論文風波及空乏政見所造成的低迷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