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喀拉拉邦茶園暴雨坍塌 ,至少43人死亡,包含3名孩童。新的氣象暴告顯示,將有更多豪雨降臨,讓整個災情雪上加霜。

根據CNN今 (10) 日的報導,上星期四伊位於伊杜基 (Idukki) 的茶園坍塌,土石流吞沒了許多住在茶園上的工人,當大多數的人還在睡夢時,數十間房屋遭到破壞,11位受傷的人被送到當地醫院。

當救難人員整個週末都在挖泥漿和碎屑時,死亡人數也不斷上升。

當地議員庫里科塞 (Kuriakose) 表示至少25人失蹤,已經部署了500多名當地部隊和國家災難響應部隊的人員來篩選碎片。

喀拉拉邦部長維賈揚 (Pinarayi Vijayan) 在上星期日用推特指出,儘管天氣惡劣和情況嚴酷,救難部隊仍在搜索那些失蹤的人。

印度氣象部門在上星期日,對該州14區中的7個區都設置了紅色警報,今 (10) 日則發出警告,稱未來24小時內該州某些地區將出現非常大的降雨。

喀拉拉邦已經被大雨與淹水侵擾好幾個星期,上星期五時悲劇再度發生,一架印度航空的飛機要在大雨中降落於科澤科德國際機場,飛機滑出跑道並摔成兩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