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前不幸墜樓身亡,當時消息傳出有許多政治人物進行評論,包括民進黨桃市議員王浩宇、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等人因不當言論引起爭議,事後遺許崑源孀林絲娛表示,先生託夢告訴她要堅強,因此她決定對抹黑人士提告。對此,王浩宇反嗆,「用託夢來提告?我覺得真的是夠了。」

許崑源的遺孀林絲娛日前在議員陪同下,到高雄地檢署控告王浩宇等7人,涉嫌侮辱誹謗死者罪。林絲娛說,「前幾天許崑源託夢給我,要我堅強,所以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決定對抹黑人士提告。」

王浩宇9日突在臉書回嗆,「從雞蛋到罷免,我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王浩宇說,「面對你們的政治操作,一開始我可以忍、可以低調、可以先不回擊,但用託夢來提告?我覺得真的是夠了。我知道妳很可能要接著選議員,但利用死者操作議題,實在應該適可而止,不應該怪力亂神。」

最後,王浩宇表示,「我已經透過律師,向法院申請在桃園審理,歡迎夫人來桃園出庭,順便吃米干,我可以推薦妳哪一家比較好吃。」

 

※ 新頭殼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 ※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王浩宇說,「利用死者操作議題,實在應該適可而止,不應該怪力亂神。」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