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飆罵民眾風波繼續延燒!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黃文益今(9)日臉書再批吳益政到底是有多瞧不起高雄市民?吳益政本人則低調再次表示,為自己情緒激動,使用不雅言詞感到抱歉,但仍希望高雄市民聚焦高雄財政獨立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7月25日南下在高雄展覽館為陳其邁站台造勢,吳益政率支持者在會場外以吊車拉起「還高雄人818億元、解決高雄人低薪問題」長型布條抗議,由於大型機具占用機車道,讓用路人不滿,隨口說了一句「下係下種(台語,指丟人現眼)」,吳益政立刻回罵「哭爸膩啦!」。

爆粗口影片被網友貼在社群網站臉書引發議論,吳益政今天表示,當天與一名情緒激動用路人溝通時,情緒高漲、使用不雅言詞,他感到抱歉,但希望高雄市民藉這件事更關心高雄財政獨立問題。

不過,市議員黃文益對吳益政昨天道歉沒有誠意,還牽拖更多高雄人不滿,今(9)日臉書發文再批他公然痛駡民眾「哭爸膩啦!」,內心到底是有多瞧不起高雄市民?一個沒有悔意的道歉意外讓大家看到吳益政的本質。

黃文益表示,吳益政是不是不想裝了?因為本身氣度不夠,公然在馬路上痛駡民眾「哭爸膩啦!」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如今卻為了要偽裝成君子形象,改口解釋說他當天不是在罵那位民眾,那麼吳益政是在罵所有高雄人嗎?在吳益政的眼裡高雄人都很悲哀嗎?

黃文益說,「我認為吳益政要真心誠意的道歉 ,結果這個道歉不但沒有誠意而且越罵越多高雄人,越描越黑!東扯西扯只是會讓選民更看清楚吳益政的本質,我真的很想知道吳益政你就那麼瞧不起高雄人嗎?」

底下留言跟著酸吳益政「情緒EQ很差」、「這種水準,悲哀!」、「照妖鏡讓他現形」、「我看下屆議員也別選」、「像這種人會爭取市民權益喔?」,也有網友說「選舉就選舉,實在沒必要去互揭瘡疤,台灣選舉文化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