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他表示為拍電影,欠債金額高達2.4億,雖已賣房產還債,但戶頭僅剩500元的他,還剩1.2億的債務吳宗憲(憲哥)今(9)日錄影時透露,早知道澎恰恰狂借錢,但很多放高利貸的都是他朋友,如果澎恰恰有需要,他願意出面幫忙跟債主喬一喬。

主持天王吳宗憲今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幾個月前幫澎恰恰找過演出場地,也早知道澎恰恰有借高利貸,「事情現在爆出來,我告訴大家我們當然早知道」,吳宗憲也說幾個放高利貸的單位大概都是他的朋友,他有向這些朋友說:「手軟一點,能夠保本就不錯了,這些高利貸公司就當作一起幫助國片,用這種心態會好受一點,暫時沒辦法給你利息,就送一點國片入場券,帶兄弟一起看國片,也不錯,幫忙一下。」

吳宗憲也回憶過去自己陷入財務危機時,手頭一緊就賣房變現,最後也是挺過而且賣房的錢還有剩,所以他喊話澎恰恰「2億還好啦」,而且澎恰恰不嫖不賭,是為藝術拍電影才賠錢,也希望各位債主包容一下,笑說如果還不出錢,會免費送國片入場券給債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