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霈穎於本月3日驚傳猝死,被友人發現在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倒地不起,今(8日)舉辦頭七法會,葬儀社負責人表示,今日下午4時到晚上10時,將開放一般民眾弔唁;明(9日)開始從上午8時至晚上10時開放靈堂,親朋好友以及喜歡羅霈穎的粉絲們,可以前往弔唁,送她一程。

關於羅霈穎後事,由演藝圈好友于美人、邱瓈寬(寬姊)、商界好友羅麗雪及家屬為她奔走,昨(7日)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冬瓜行旅設置靈堂,晚間進行招魂儀式,由於羅霈穎家人多居住在國外,高齡94歲的母親身體狀況也不適合奔波,由招魂法師帶領羅霈穎大哥羅青哲進行。

好友于美人隨後到場,請魂到靈堂時,一度擲不到聖筊,後經過眾好友安撫終於成功擲到聖筊。于美人笑稱羅霈穎個性比較可愛、淘氣,所以魂魄會躁動一點,「我跟她講,『我知道妳在不高興什麼,但我們已經盡力了,就是由我跟大羅(羅麗雪)、寬姐(邱瓈寬)會處理好所有事情,她才OK。」 

羅霈穎出身書香世家,家屬都很低調,于美人透露羅家本來不願設置靈堂,經過協調,羅大哥最後終於點頭答應設置靈堂,于美人表示也很感謝羅大哥最後答應不解剖大體,讓羅霈穎美美地離開。

葬儀社方表示,目前告別式日期仍未定,靈堂布置風格走明亮溫馨路線,到告別式前,關心羅霈穎的朋友粉絲都可前往。至於安葬地也還未定,好友于美人表示還在尋找,也需經過家屬同意,一有消息會再告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