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隊投手Tyler Skaggs去年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房間,死因為鴉片類藥物混用,事隔一年多,前天使隊通訊主管Eric Kay因為向Skaggs提供非法藥物而被執法單位起訴。

根據檢察官rin Nealy Cox指出,案發之後Eric Kay在德州被逮捕,美國時間周五首次在聯邦法院中首次出庭,他因為非法持有、意圖散布管制藥物而遭到起訴。

Nealy Cox表示:「Tyler Skaggs的過度用藥,發生在他棒球生涯蓬勃發展的時候,這應當讓人引以為戒。沒有人能對這種致命藥物免疫,不管這種藥物是以粉末型態販售,還是藏在看似無害的膠囊裡面都一樣。」

Skaggs家人的委任律師Rusty Hardin表示:「若不是天使隊的通訊主管持續供應管制藥物,今天Skaggs就可能還活著,當他的家人得知這件事時都心碎了。我們得知天使隊也委託他人進行獨立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沒人知道有球團員工供應違法藥物給Skaggs,我們呼籲天使隊公開這份報告。」(編輯:劉祐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