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主@kurageneko生活在鄉間,平時就喜歡走走看看,他喜歡所有的動物,但特別熱愛的就是貓咪!日前天氣仍然相當炎熱的時候推主走在路上突然驚覺一整條空蕩蕩的馬路上,出現了兩灘融化成液態的貓咪他趕緊將這超萌的一幕捕捉下來,並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都被推主可愛的描述給萌翻!

這個是熱到被融化的貓咪。(圖/Twitter@kurageneko)

晚上變回原本形狀的貓咪。(圖/Twitter@kurageneko)

推主表示很顯然是因為太熱了,貓咪都融化成了液態,要一等到晚上溫度冷卻下來,液態貓咪才變回原本的形狀,看來如果要幫助貓咪重新塑形,可能要盡早放進冰箱才行(誤)

網友除了被貓咪融化的樣子給吸住目光,也對推主的描述感到印象深刻:「原來可以在液體和固體之間變來變去啊」、「『貓元素』雖在常溫下是固體,熔點卻較低,30度以上很容易變成液體、「嗯嗯,真的是這樣捏!「啊,是冬天還未消融的雪啊果然貓咪就是液體無誤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