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7)日上午召開「反貪腐、挺清廉」記者會。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市議員黃文益嘲諷這是「史上最好笑的記者會」,李眉蓁退選謝罪都不夠了怎麼還有臉説别人,國民黨有那麼多的貪腐紀錄,開這場記者會的國民黨人士把反貪腐、挺清廉掛在嘴邊,內心都不會感到不安嗎?都不會越講越心虛嗎?

黃文益在臉書發文指出,「史上最好笑的記者會,李眉蓁退選謝罪都不夠了怎麼還有臉説别人,看到今天早上李眉蓁開的反貪腐記者會,不知不覺就讓我連想起了網路上這些流傳已久的圖卡!」

黃文益說,「我真的想問一下,開這場記者會的國民黨人士,當你們把「反貪腐、挺清廉」掛在嘴邊,講的口沫橫飛時,你們的內心真的都不會感到不安嗎?都不會越講越心虛嗎?還是你們已經溶入貪腐的世界?所以可以自欺欺人而不會不好意思了!」

他說,國民黨有那麼多的貪腐紀錄,你們的家族成員也都貢獻許多,李眉蓁們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選情告急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到底準備好了沒?為什麼選民對你不放心!而不是用抹黑他人,惡意攻擊的方式來誤導選民,因為抺黑別人是無法漂白自己,只是會讓民眾看破手腳!李眉蓁丫~正面選舉蓁的好難嗎?

綠營指控擁韓政二代   圖:擷取自黃文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