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李眉蓁陣營今(7)日開了一場反貪腐記者會,發言人呂謦煒還臨時通知到陳其邁競總踢館,遞交反貪腐切結書。陳其邁競選團隊總幹事趙天麟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反貪腐記者會,結果參與記者會的人,每一位都有家人涉入賄選或其他刑事案件,這場近乎史上最尷尬記者會剛開完,呂謦煒也被陳其邁競總工作人員「曉以大義」,吃完閉門羹悻悻然離去。

趙天麟說,競總安排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出面應對呂謦煒,明確告知應對國民黨這些層出不窮的舞弊行為好好檢討,而不是跑來踢館,要踢館也該準時,接下來不管對方如何歇斯底里,就是淡然沈穩地告知我們不接受這種作秀行為的態度。

過程中,呂謦煒一直想問她的名字,雖然沒有問到就離開了,但趙天麟特別在臉書鄭重介紹這位年輕很棒的幹部叫徐子婷,81年次高雄鳳山人,文藻大學國際事務系畢業,現就讀中山大學亞太所(沒錯,就是跟李眉蓁一樣的系所,而且跟廣大中山大學師生與校友一樣對抄襲論文憤怒的一位)。2016年報名民進黨中央黨部黨務專員評選計畫獲選,進入高雄市黨部工作4年,目前支援競總選務工作。

趙天麟說,重視年輕人是民進黨的DNA,從基層開始歷練的子婷,就像民進黨為數眾多的黨公職,只要努力就可以發揮,未來不可限量,藉著今天中午這個事件介紹子婷,也藉此鼓勵這次所有投入輔選工作的每一位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