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歐陽娜娜昨(6)日出席精品品牌在上海的新品發表會,會中焦點除了眾星雲集,包括吳亦凡、迪麗熱巴、范丞丞等大明星都有到場外,粉絲關注的還有歐陽娜娜和她多年緋聞對象劉昊然睽違已久再度同框,看秀的座位也被安排在隔壁,引起網友熱議。

劉昊然和歐陽娜娜當年因為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結成好友,同樣都是第一次演電影的他們,一個16、一個13歲,正是情竇初開的年紀。劉昊然更被發現,當時的微博發文中經常與歐陽娜娜有關,因此被網友調侃他的日常就是「吃飯、睡覺、歐陽娜娜」。

不過兩人在那之後,都各自專心衝刺事業,鮮少合體公開場合,歐陽娜娜的緋聞男友更是換成了陳飛宇,直到昨日的品牌發表會,2人坐在隔壁時常低頭交談,就像多年好友一樣互動自然大方。也讓喜歡2人多年的粉絲十分開心,感慨還能看到曾經喜歡過的CP相聚,希望2人的友誼長存:「少年時的友情總不會輕易被遺忘!」

在精品品牌發表會上,兩人同框互動自然。   圖:翻攝自微博藏一顆糖果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同為兩人的出道作,因戲結緣的他們當時兩小竹猜,粉絲還戲稱劉昊然(圖下)的日常就只有「吃飯、睡覺、歐陽娜娜」。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