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各路明星各個擁有姣好身材,除了部分人天生條件好,在提倡健康減肥的現代,不再流行弱不禁風的骨感瘦,更有不少人是透過飲食控制加上健身,練出玲瓏有致的曼妙身材,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身材模版。日前韓綜《TMI News》公開了「5大最想要的女星身材」票選結果,近期在電視上活躍的國民妖精李孝利及AOA雪炫都不負眾望上了榜,但榜單上卻不見以火辣身材出名的泫雅,令人驚訝。

韓綜《TMI News》每集都會以各種題材讓觀眾投票排名,日前公開「5大最想要的女星身材」票選結果,第五名由《梨泰院class》裡讓朴敘俊暗戀多年的權娜拉奪得,權娜拉2012年從女團Hello Venus出道,當時就九頭身美女出名。第四名則是APINK主唱鄭恩地,剛出道的恩地其實身材較為圓潤,是走實力派可愛路線,當時因較為粗壯的下肢被韓國網友酸爆,讓她下定決心減肥,如今的好身材令人稱羨。

第三名出乎意料地由出道超過20年的國民妖精李孝利奪下,近期重新活躍於觀眾眼前的她,從1998年出道至今身材從來沒走樣過,可甜可性感維持的超好,也讓不少女性觀眾羨慕。第二名是榜單常勝軍AOA雪炫,167公分的她,出道至今一直都是好身材女星代名詞,雪炫私下其實超愛吃美食,正因如此,她維持好身材的方法是靠著堅持不懈的運動,讓擁有結實肌肉的同時也能保持健康。

而冠軍第一名由Psy旗下,近日發行新歌《NUNU NANA》引發熱潮的饒舌歌手Jessi拿下,她以豪放、不做作的坦率性格受到許多人喜愛,過去曾在大方承認臉跟胸部都是整出來的,而纖細又曼妙的葫蘆形身材、性感俏臀則是她靠著飲食控制、每天健身3小時努力出的成果,也成功成為不少女粉絲夢寐以求達成的目標。

嘻哈歌手Jessi和國民妖精李孝利都進榜,Jessi更是以健康、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拿下冠軍。   圖:翻攝自Jessi IG

被網友嘲諷身材而下定決心減肥的Apink鄭恩地,最喜歡的運動是拳擊。   圖:翻攝自恩地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