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雄聯盟LCS春季賽才剛緊急被重新請出山來救火的CLG中路選手Pobelter,夏季賽雖然與隊伍一度衝上排名第二名的位置,但隨後又陷入連敗泥淖,近期的一波六連敗更讓他們幾乎快要掉出季後賽門檻之外。面對不能再輸的壓力,隊伍只好再拿Pobelter開刀,今(6)日CLG官方確認Pobelter本周將改在青訓隊出賽,隊伍有可能會改由青訓隊中路選手Tuesday上陣。

老牌《英雄聯盟》戰隊CLG今年再度陷入低潮,春季賽前他們找來前SSG世界冠軍中路韓援Crown,卻打出1勝7負悽慘開局,不得不找來已在TL轉任教練的Pobelter出山救火,但春季賽最終還是以第十名墊底作收。

CLG的季後賽資格岌岌可危。 圖:翻攝自Youtube

夏季賽時CLG一度衝上第二名,但接下來的4週比賽中CLG全隊彷彿中邪一般僅打出1勝9負的戰績,近3週更是苦吞6連敗,排名已經滑落至季後賽邊緣的第八名。CLG本週將對戰FLY與C9兩支LCS前段班隊伍,由於三隊本週都沒有內戰賽程,且互相對戰戰績又都是平手互咬,CLG本週勢必得兩戰全勝才能確保自己的季後賽資格,不然恐怕將得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加賽、甚至直接失去季後賽資格。

面對隊伍再也輸不起任何一場比賽的壓力,CLG終於在本週常規賽最後一週比賽前準備換將,隊伍今日宣布,一軍中野組合Pobelter與Wiggily將在本週一起下青訓隊調整出賽。在將Pobelter降下青訓隊後,CLG陣中僅有原青訓隊中路選手Tuesday可供輪換,不過上路選手Deus作為前中路選手也有機會頂替出賽。

Pobelter則在推特貼出了一張照片自我安慰,他表示自己在每天開車會經過的路上,看到有人在高架橋上噴漆寫下:「生命本就充滿顛簸!」的塗鴉,他今天看到這個塗鴉感覺到安慰不少,並宣布自己接受本週起將在學院隊出賽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