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獨立音樂樂團主唱卡爾Karl Kuehn飼養了一對跨種族好朋友,牠們是橘貓「漢柏頓Hamberton」和烏龜「托帝Tortie」,一貓一龜經常在一起玩耍。日前牠們的一段互動被分享在網路上,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橘貓漢柏頓陪著烏龜好友托帝吃飯,沒想到牠「太龜速」讓漢柏頓忍不住打瞌睡(圖/IG@lazyboneskuehn)

卡爾是一名多貓家庭的飼主,熱愛音樂與動物的他常常在IG上曬自家毛孩的照片,其中有一隻橘貓漢柏頓特別喜歡烏龜托帝,不僅能夠和平相處還能發現牠們時常窩在一起。日前托帝正在專屬的小墊墊上享用著蔬食大餐,而漢柏頓也趴在一旁專心地陪伴牠,似乎在等好友吃完飯後一起去玩耍,只是沒想到等著等著,漢柏頓竟然瞇起眼睛,不知不覺在一旁睡著啦!

漢柏頓:托帝,等你吃完飯我們一起去玩!(圖/IG@lazyboneskuehn)

漢柏頓:你吃飯好慢喔……(圖/IG@lazyboneskuehn)

漢柏頓:我先想想等一下要玩什麼……(圖/IG@lazyboneskuehn)

漢柏頓:Zzz……(該用戶表示已斷線!)(圖/IG@lazyboneskuehn)

不少網友看了橘貓與烏龜的互動,都笑說:「人家也只能『龜速』吃飯啊」、「可能之後要先提早2小時給龜龜吃飯」、「等到睡著也太可愛了」、「貓:等你吃完就去玩→你還要吃多久啊?→(已睡翻)」、「幸好是蔬菜所以橘貓不吃,不然保證一下就被掃光」

漢柏頓:下次一個小時前先叫你吃飯!(圖/IG@lazyboneskueh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