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在下周六舉辦,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黨主席江啟臣江啟6日參加林園造勢活動,江啟臣火力全開痛批,看到吃銅、吃鐵、吃國家的要回來,他向媽祖祈求不能再讓貪腐回來,對高雄來說,2年選3次是侮辱,不是光榮,拒絕貪腐才是光榮;李眉蓁也說,陳其邁早有機會把資源拿回高雄,現在唯一政策卻是跟中央要錢,不要再被騙了,她會拚到最後一刻,否則高雄難翻身。

江啟臣晚間到林園區農會幫李眉蓁助選時強調,本來不該有這場選舉,但6月6日罷韓通過,搞到2年要選舉3次,搞得高雄民眾得不停投票,可能覺得大家太閒了,最不公平的是高雄市民,他想不透為何他們會說2年投3次是光榮,因為這對高雄是侮辱,光榮是他們想要貪腐回來,對高雄而言,拒絕貪腐才是光榮。

江啟臣指出,8月15日還沒到就陸續爆發弊案,未來還有更多,小英總統連任才2個月,內部就開始爭奪,他們爭的就是分贓及大位,民進黨執政不是品質保證,是貪腐保證、負債保證;他說,李眉蓁勇敢,願意承擔,要給自己高雄女兒一個服務大高雄機會,也用選票跟小英政府、貪腐說「不」!

江啟臣接著痛批,民進黨在高雄執政數十年,留下3300億元負債,選輸了還要一直選到贏,罷免後還是同一人回來選,所以罷免就是為了陳其邁,好康都是你家的,選輸了去當官,行政副院長的月薪2、30萬元,結果陳其邁說存款才13萬元,鬼才相信。

李眉蓁提到,她近期掃街發現高雄的城鄉差距大,很多人辛苦打拚只求溫暖,但民進黨說約聘僱未來3個月可以變成正式公務人員,她對此質疑說,以後沒錢的孩子怎麼辦?他們用「喬」、「扶(巴結)」就可以當正式的,弱勢孩子如何出頭天?

李眉蓁也批評說,看不到陳其邁的政策,只看到他要如何向中央要錢,他若真為高雄好,擔任行政院副院長2年的時間,早就可以把資源拿回高雄,現在要選舉了才說要讓高雄變好,你們相信嗎?大家不要再被騙了,民進黨的囂張不恐怖,真正恐怖的是大家不出聲。且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而灰心、選擇不投票,所以她呼籲選民做她的後盾,站出來反貪腐,她會拚到最後一刻,否則高雄難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