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偷吃的「時間管理大師」羅志祥又有接班人啦!28歲中國男星張一山因幼時出演《家有兒女》火遍大江南北,長大後的實力派演技更被網封「戲精」。自2017年至今,與女星宋妍霏緋聞傳3年,甚至被爆同居,但始終未公開認愛。豈料昨(5)日被拍到帶妹回酒店過夜,宋妍霏火速於微博發表聲明「今日和平分手」,震驚全網。

張一山和宋妍霏2017年傳出緋聞,去年11月還被網友目擊同遊日本,上月又被拍到2人同居,但雙方始終未認愛。豈料昨(5)日遭《新浪娛樂》爆料,張一山聚會結束後,竟與「神祕女子」從酒吧牽手離去,隨後一同回酒店過夜,引起網上熱議。

今(6)日宋妍霏工作室火速發表聲明,「宋妍霏和張一山已於今日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證實大家過去對兩人戀情的猜測,而這次的「酒店女子」事件也重創二人感情,引發網友震驚,紛紛留言「還沒公開,就分手了!」、「我天,都不知道在一起了」也有粉絲替宋妍霏抱不平,「3年餵了狗,我姐真的太慘了」、「獨自美麗吧寶貝,專心搞事業,你值得更好的」。

宋妍霏工作室發表聲明「和張一山已於今日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   圖:翻攝自宋妍霏工作室微博

消息一出,讓全網震驚。   圖:翻攝自宋妍霏工作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