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今日po出割腕傷照,再度提起隊長智珉毫無誠意的道歉、前公司FNC視若無睹的態度處置不當。而照片po出幾個小時後她又再次上傳長篇文章,實名指控所有成員都是旁觀者,明知道她被霸凌卻從來不曾站出來幫她。

珉娥表示,因為有很多網友私訊她問為什麼要取消關注所有成員?讓她想要好好跟大家說明事情經過。珉娥先是提到跟智珉是至親的金姓朋友(指雪炫),因為對方跟智珉太好,連接近都無法接近,在申姓姊姊(指智珉)罵她說著閒言閒語時,雪炫並沒有為她說過什麼,但她把雪炫當成是很珍惜的朋友,所以曾真心的給她建議,也很擔心她。但珉娥被智珉霸凌的是全隊都知道,但雪炫最後也只說了:「我對結果怎樣都沒差,只是不喜歡這種狀況。」這樣的話,讓珉娥非常失望:「對我來說,這就是旁觀者,我對這樣的話感到很遺憾。」

至於另一位金姓(指澯美),珉娥在文中指控某人像雙面人一樣,在她旁邊就不斷罵智珉,但在智珉旁邊又阿諛附和,「看到她這樣,雖然我理解這就是社會生活,但在無法這樣的我眼中看來,這就是非常沒有誠意的模樣,無法理解。」雖沒指名道姓,但這些文字寫在另一位金姓妹妹(指澯美)後面,引發網友聯想。

接著珉娥也提到其他成員,「徐姊姊(酉奈)雖然的確很真心疼愛我,經常替我著想,但只要在申智珉姊姊面前,沒有任何一個人會站出來幫我。」至於她最要好的團員惠晶雖然有幫她說話,但她也要珉娥「要接受道歉的話就好好接受」,但珉娥認為智珉要道歉就應該好好道歉,因此也不甚愉快。

最後珉娥說回取消追蹤的原因:「金姓朋友們,尤其是姐姐最好的那個朋友(指雪炫),我認為她完全就是旁觀者,所以最先取消追蹤她了。」並也表示,「希望未來漸漸地將AOA從我記憶中刪除,所以全部的成員都取消追蹤了。」此文一出,讓AOA、雪炫與澯美等人登上熱搜關鍵字。

但依然有雙方的粉絲對此事件議論紛紛,指出明明在霸凌事件剛爆出時,珉娥親口說出,其他成員都沒有問題,這件事只是她和智珉之間的紛爭,但事件中先是取消對雪炫和澯美的關注,讓輿論刀口直往她們身上去,而後又實名指控所有成員的冷漠,讓人越來越摸不清頭緒。但粉絲只希望珉娥能好好休養,不要再去多想不愉快的事。

 

AOA前成員珉娥實名指控雪炫(圖左)、澯美(圖右)是旁觀者,從來沒有站出來為她說話。   圖:翻攝自三人IG帳號

雪炫(圖右)和被指控霸凌的隊長智珉(圖右)是非常好的朋友,身上甚至有著「soulmate」字樣的姊妹刺青。   圖:翻攝自雪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