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前成員權珉娥7月初在自己的IG自爆,被隊長申智珉霸凌長達10年,話題引發極大的輿論迴響,最後導致智珉退團並無限期中斷演藝事業。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珉娥也表示從今往後自己會好好生活,沒想到今(6)日深夜,她又在IG上寫下長文提及此事件,並配上割腕傷照,嚇壞大票粉絲。

在凌晨,珉娥先是上傳一張自拍照並配上:「真理啊,想你了。」被懷疑是指去年自殺身亡的好友雪莉(本名:崔真理),過沒多久就PO出自殘照,並寫下超長文章還原當時AOA成員一同去她家對質的情形,珉娥說到,在智珉退隊聲明中有提到跟她乞求原諒的事,但那不是事實:「為什麼要來乞求原諒的人眼睛會瞪成那樣、會找刀子、會用那種口氣說不記得、直盯著雙眼說都不記得了,我還能得到什麼道歉」而在他和FNC公司確認過後,也只得到對方說「在她看來是這樣的」不負責任的回覆,珉娥表示割腕不是最近的事,是在聽到這樣的說法感到太過荒唐而做的事:「反正我看了FNC相關人士的訊息後真的非常傻眼又試圖自殺了」。

好在經紀人及時到現場將她送醫,治療的過程中因為神經線都已經斷裂,打了麻醉也沒有用的狀況下就這樣進行縫合,這時候她又感到很對不起治療她的醫生,也對不起現在的公司、經紀人,因為他們都對她很好很包容:「來救我的人們也痛苦得很想死,我的家人也都哭說很害怕,我渾身是血昏過去、手腕是裂開的,我的家人有什麼罪啊?」她也強調自己不只是想得到關注,是因為實在太憤怒太委屈到睡不著覺「為什麼我一直受害呢?該跟誰說,該有誰來補償已經被摧毀的我,希望未來不再有跟我一樣的人了。」

貼文一出權珉娥的名字便登上韓國熱搜榜,網友紛紛湧入為她加油打氣,但也漸漸出現一些質疑聲浪:「一個月前的事情為什麼現在又說?」、「拜託公司讓珉娥遠離手機,好害怕她會想不開。」、「PO這種照片沒有想過對年紀小的粉絲影響不好嗎?」而經紀公司也表示,珉娥出院後有派人持續照看,請粉絲放心。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珉娥po割腕傷口照引來輿論討論,由於畫面驚人,IG系統還因此發出警示。   圖:截圖自AOA前成員珉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