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6)日與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合體,訪視高雄養殖漁業發展,參觀永安區蘇班長安心石斑漁場,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有安排選前上館長的直播,李眉蓁跳針回應現在的時間只關心高雄市民。

目前高雄市長補選3名候選人中,民進黨陳其邁昨晚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代表民眾黨的吳益政接下來也會安排,唯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還沒有,遭部分網友質疑,館長刻意不約國民黨候選人。

對此,館長昨天在臉書說明,並霸氣怒飆三字經,「本次高雄補選,民進黨、民眾黨都有安排直播,國民黨沒約,所以三個來兩個,自己不來的,請別說約誰來怎樣,X你娘要來自己約。」許多網友則表示,「約寫論文」、「 她敢上嗎?」、「快約拜託」。

今天被問到會在陳其邁、吳益政之後安排上館長節目嗎?李眉蓁回答:「我目前的時間只是想關心我們高雄市民。」記者再追問目前沒有打算選前上館長節目嗎?李重覆回話「我現在的時間就是只關心我們的高雄市民。」

媒體改問之前跟韓粉一起上直播節目,之後還會有類似安排嗎?李眉蓁說,只要關心眉蓁的朋友,我都歡迎,但因為現在的時間,競選總部都排得很滿,所以未來我可能要照著競選總部的行程走。」

被問到杏仁哥、強強滾都有幫忙輔選,是不是想藉此爭取韓粉的支持?李眉蓁同樣跳針回應「只要支持眉蓁的,眉蓁都歡迎,所有好朋友支持眉蓁的,我都歡迎大家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