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60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狠愛演」,團員由牛排、胡椒以及後來的蛇丸組成,1日於IG突然宣告停止頻道更新,隨後許多謠言傳得沸沸揚揚,儘管三人分別出面發文澄清,仍不敵網友傳言。今(5)日三人合體發出澄清影片,影片發出2小時迅速突破25萬點閱,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聲援。

影片開頭先是由胡椒、牛排出面說明解散原因,「主要是對未來影片的方向,不管是主題的發想還是剪輯方式、拍攝手法,我們團隊始終找不到一個平衡點」,接著話鋒一轉,面對近期「狠愛演因為女人鬧翻」、「分紅談不攏」等謠言,胡椒直言網路上有許多「做夢高手」,並表示「狠愛演」是屬於他們自己的頻道,請大家尊重他們的對解散事件的說法,別再有任何天馬行空的猜測。

此外,針對最近網路盛傳前老闆爆料發文,牛排和胡椒也進一步澄清,先是感謝前老闆對他們的照顧,並強調當初談續約時過程不是很順利,「我們私下討論了很久,所以我們決定回來屏東闖一闖」,但兩人並未明確否認文章內容。

最後,蛇丸出場與牛排、胡椒久違同框,影片一改嚴肅氛圍,回到「狠愛演」過去輕鬆幽默的風格,三人互表感謝,蛇丸也非常謝謝兩位在他失業時,「無私的送出他們的小手,拉了我一把」,進而感性表示三人一路走到現在,達成許多成就,並豪邁地說:「我人生的目標,有吃又有喝,舒服啊各位」

狠愛演最後再次感謝粉絲對他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影片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期待未來你們再度合體」、「第一個讓我大笑的頻道就這樣解散了,真的好不捨得」、「單飛不解散阿,支持」、「看來今天會有6萬人會失業」、「超屌的,可以放棄159萬訂閱的頻道也只有你們了,歷史留名!」

知名Youtuber「狠愛演」今天在主頻道上傳影片感謝粉絲支持,並再次解釋團體解散原因。   圖:翻攝自狠愛演Youtube

對於前老闆發文爆料,狠愛演並沒有多加解釋,僅感謝前老闆的照顧。   圖:翻攝自Wayen Hsu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