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熱播電視劇三十而已》,聚焦30女性所面臨的人生困境和痛點,由江疏影、童瑤、毛曉彤主演,其中曾飾演《如懿傳》「高貴妃」的童瑤,在劇中經歷煙火設計師老公李澤鋒,從精神演變到肉體的出軌。李澤鋒飾演的許幻山完美演繹渣男的偷吃套路,上一秒和小三親熱,下一秒便狂奔回家裝好爸爸人設,讓觀眾氣得直跳腳,因此獲封「時間管理大師」稱號。

李澤鋒劇中為偷吃怕被老婆發現,不但精準掌握和小三的親熱時間,甚至當要在家門口撞上老婆,晚回家的謊差點將要被戳破時,用盡生命狂奔12樓層樓梯,硬是比老婆早一分鐘回家,網友直說,李澤鋒宛如新一代的「時間管理大師」。

李澤鋒飾演渣夫爆火,日前直播全程被網友大罵渣男,連應采兒也入戲喊:「我終於盼到你火了,但沒想到是罵火的。」話鋒一轉又說,「不管怎樣,欠我的錢可以還了嗎?」讓李澤鋒笑說,「欠的錢山楂抵了!」原來兩人曾於2011年合作過。

另外,童瑤在劇裡手撕小三、痛賞巴掌片段簡直大快人心,還乾淨利落地親手解約老公幫小三租的房,「要她怎麼來,就怎麼回去。」甚至當老公面跟小三討「開房費」:「你們吃過多少次飯,開過多少次房。他給妳花的每一分錢,一筆一筆給我算清楚,這些都是我們夫妻一起打拼的財產,我有權讓妳還回來。」霸氣形象堪稱一絕。

觀眾皆好奇小三的下場如何,而童瑤會不會和渣夫離婚?一切都會在今天水落石出,《三十而已》將於今(3日)晚播出結局。

李澤鋒(左)被網友罵到翻。   圖:翻攝自WeTV《三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