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第三季開播以來熱度居高不下,人氣口碑皆創新高,全新的導師陣容,張藝興王嘉爾王一博、鍾漢良舞蹈實力不容小覷,為節目增加許多看點。日前播出來了位神秘嘉賓,僅從他的資歷線索來看,讓王嘉爾自信地說:「我肯定是郭富城哥!」但當這位神秘嘉賓拿下面具後卻讓全場都驚呆了。

中國50億影帝黃渤,日前擔任《這!就是街舞》的神秘嘉賓,戴著面具跳了一連串舞蹈致敬4位隊長,包括張藝興的〈Honey〉、王一博的〈無感〉、鍾漢良的〈搖起來〉和王嘉爾的〈100 Ways〉,熟練且精湛的舞技讓現場選手、導師看得目不轉睛。

節目裡幾則線索暗示「中國街舞破圈第一人,真正的OG」、「九十年代巡演破千場」、「教舞七年,弟子過千」以及「流量與顏值並存,才華和實力兼備」,種種資訊讓王嘉爾肯定,面具背後的人就是舞技超群的郭富城。

然而這幾則資訊的確屬實,黃渤年輕時曾當過舞蹈老師,而向來以機智口條著名的黃渤,當被王嘉爾問及為這套舞練了多久時,幽默回應:「時間有點緊,一共半個小時。」瞬間讓全場哄堂大笑。黃渤結束表演後,也讓選手佩服直呼「動作一看就是老師傅了」!

4位隊長鍾漢良(左起)、張藝興、王一博、王嘉爾歡呼聲不斷。   圖:翻攝自優酷《這!就是街舞》

王嘉爾相當肯定面具男就是「郭富城」。   圖:翻攝自優酷《這!就是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