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日本男星手越祐也,是傑尼斯團「NEWS」的前團員,他曾和三上悠亞、柏木由紀、小嶋陽菜、益若翼等女星傳戀,日前因私生活淫亂,遭公司炒魷魚,他今(5)日推出自傳寫真書《AVALANCHE》,大爆15段過往情史及和NEWS隊友的關係,因話題性十足,首批出貨量達5萬本。

手越祐也離開傑尼斯後,短短1個月內完成自傳寫真書,《AVALANCHE》共272頁,裡頭包含32頁寫真,以隨筆方式記錄想法,他自曝曾和15位女星祕密交往,其中有3位曾萌生結婚念頭,有1位則是在堀越高校念書時認識的初戀情人。

他會在書中曝光12名女星的身分,據《東京Sports》爆出,手越祐也的其中一任女友為「早安少女隊」前成員辻希美,手越祐也自己本身就是辻希美的粉絲,入行後在節目中相識,之後向女方展開追求。

回顧他在傑尼斯18年的時間,手越祐也坦承,出道前幾年很討厭NEWS,因每次受訪時,總是聽到別人對同團隊員山下智久說:「山下先生請坐在這裡,其他人隨便就可以」,他和隊友們感到差別待遇,心情不是很好受。由於《AVALANCHE》話題性十足,首批出貨量高達5萬本,部份書店昨(4)晚已搶先上架,讓好奇的粉絲可先睹為快。

手越祐也今日推出自傳式寫真新書《AVALANCHE》,因話題性十足,首批出貨量達5萬本。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