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美國持續惡化,造成不少好萊塢暑期新片至今仍卡關、等待能在戲院亮相的一天,為了提振影迷們的心情,以及提倡全民共同防疫,漫威將會推出一系列名為「Heroes at Home」(暫譯:《超級英雄宅在家》)的網路漫畫,讓我們一窺超級英雄的防疫日常!

《超級英雄宅在家》系列漫畫將固定每周更新,由曾經擔任「關侍」(Gwenpool)連載的繪師 Gurihiru 繪製,第一期將由帥氣的蜘蛛人打頭陣。

在漫畫中,蜘蛛人一改往日酷帥形象,化身可愛宅男,在家烤起羅宋麵包,並利用烘烤時間吸地板、摺內褲,趁著還有時間順便檢查手上裝備,意外發現蜘蛛絲發射器裡裝的是酵母粉,原來他烤麵包將材料搞混了,到廚房一看發現全被蜘蛛絲弄得濕答答。療癒輕鬆的漫畫內容讓粉絲紛紛敲碗,期待下集的更新。

消息一出,許多漫威迷紛紛激動表示:「好期待下集更新」、「疫情宅在家終於有事做了」、「漫畫內容好爆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king can be a pretty...sticky situation. #HeroesAtHome (*: Zeb Wells, *: Gurihiru)

Marvel Entertainment(@marve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arvel Entertainment (@marvel)

蜘蛛人宅在家整理打掃。   圖:翻攝自漫威IG

在檢查手上裝備時發生大麻煩,結果廚房被蜘蛛絲弄得黏答答。   圖:翻攝自漫威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