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女星羅霈穎昨(3)晚驚傳在工作室猝逝,消息傳開後震驚各界,而突如其來的離世,也讓中國網友驚訝不已,羅霈穎的死訊今(4)日早上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不少中國網友留言:「我在康熙喜歡的藝人為什麼好多都離開了,大炳、安鈞璨、歡歡、劉真」,引發網友熱議。

羅霈穎出道40年來,因個性豪爽海派,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一直活耀在娛樂圈的她,過去也曾是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的常客,因此成為不少中國網友熟悉的面孔之一。她生前風格辛辣,就連個性直爽的主持人小S(徐熙娣)都對她敬畏三分。

在羅霈穎離世消息傳開後,不少中國媒體報導相關消息,關鍵字「羅霈穎去世」更是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中國網友也紛紛留言悼念,「天哪,羅姐怎麼會,康熙老粉絲了,我對台灣娛樂圈的認識真的要消失了」、「我在康熙喜歡的藝人為什麼好多都離開了,大炳、安鈞璨、歡歡、劉真」、「康熙裡的熟人,一個個都走了」。

羅霈穎的過世消息登上今日中國微博熱搜地1名。   圖:翻攝微博

中國網友震驚過去常上《康熙來了》的藝人,這些年相繼過世。   圖:翻攝微博

羅霈穎的離世,造成中國網友熱議。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