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神言承旭2001年以《流星花園》F4道明寺一角爆紅,最近接下中國甜寵劇《我好喜歡你》再度引起話題,原因是搭檔的女主角,正是由2018年新版「衫菜」沈月飾演。而近日《我好喜歡你》的主題曲釋出,更引來原版「杉菜」大S轉發並吃醋的寫下:「道明寺!你背著我跟誰戀愛?!」

大S當年飾演的「杉菜」,無論外型或個性都被讚「神還原」漫畫,和言承旭CP感十足,至今仍是經典。這回見到言承旭和「新版杉菜」沈月的新劇,她也在微博轉發由言承旭和沈月合唱的主題曲,片段中不少兩人接吻、親密的互動,大S搞笑寫下:「道明寺!你背著我跟誰戀愛?!道:杉菜啊!」也替好友言承旭新劇宣傳。

大S貼文一出,不只網友反應熱烈,言承旭更親自回覆:「杉菜,別告訴我,你吃醋了!!」而當年在《流星花園》中飾演「青和」的歐定興也被釣出來笑說:「杉菜,要不你跟我青和吧!」演員們「穿越時空」的互動登上微博熱搜。網友也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妳自己還不是被著他結婚了!」「我只認大S的衫菜是杉菜!」「這一生道明寺將我拉回了我的少女時代啊。」

43歲的言承旭與23歲的沈月拍攝的甜寵劇《我好喜歡你》確定在8月3日開播,近日也曝光不少劇照跟預告,只見言承旭一下逗弄想偷親沈月,一下又展現出霸氣的模樣,一舉一動都深受粉絲討論。但沒想到網友看到劇照後似乎是不太買單,留言板幾乎都是留下「像叔叔跟姪女的戀愛」認為兩人同框的模樣有些不太相配。

大S幽默幫言承旭宣傳新戲,衝上微博熱搜。   圖:截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