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近日天氣異象頻傳,多個城市突然下起大雪,之後還閃電雷鳴大暴雨,強降冰雹,人在當地的謝霆鋒受不了跳出來發文討拍:「我的菜園子都被冰雹砸壞了。」委屈的語氣笑倒一片網友。

謝霆鋒昨(3)日在微博上曬出自家菜園的慘狀並寫下:「冰雹後我的菜園子塌了。」還配上家後院菜棚架整個倒塌的照片。他十分愛護照料自己種植的蔬菜們,甚至一一細數損失:「沒了8個黃瓜4個茄子9個番茄,還有全部的生菜莧菜空心菜辣椒‧‧‧」讓網友不禁笑稱,看來北京的天氣異狀,讓謝霆鋒成了受災戶,但卻沒人能夠賠償他的損失。

照片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吐槽:「笑死了,可憐巴巴的謝霆鋒」、「要不要這麼可愛,蔬菜還按個數嘛,太心疼它們了吧。」、「哈哈哈哈忍不出笑出聲來」但也有粉絲暖心表示:「哥,我幫你種吧」只是這位網友的頭像是喜羊羊的照片,引來謝霆鋒親回:「你的頭像會把我的菜吃光吧。」十分幽默。

謝霆鋒發文還一一細數自己的損失,笑壞網友。   圖:節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