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陳芊芊》絕對是2020上半年最火熱的古裝甜寵網劇,逗趣沙雕的台詞,加上新穎的穿越設定,讓這部劇滿滿都是梗,更讓主演丁禹兮、趙露思人氣暴漲。2日騰訊視頻舉行2020年度發布會,確定《陳芊芊》將有第二季,消息一出瞬間引爆全網,粉絲激動跪求原班人馬回歸。

該劇改編自小說《傳聞中的三公主》,講述七流的年輕小編劇陳小千(趙露思飾)意外穿越進自己寫的劇本裡,沒想到不是成為女主,而是成了3集就領便當的炮灰角色陳芊芊,為了活命瘋狂替自己加戲,反倒吸引腹黑男主韓爍(丁禹兮飾),進而展開一場甜到不行的戀愛之路。

趙露思清新可愛的演技演活了古靈精怪的陳芊芊,丁禹兮深情的眼神殺成功詮釋韓爍這位腹黑寵妻狂魔,撩走無數少女的心,兩人在戲裡甜到犯規的互動,讓網友一看就上癮,紛紛直呼此劇有毒。

《陳芊芊》第一季結局是兩人都回到了現代,且均未遺忘在劇本中相遇的記憶,疑似為後續埋下伏筆。如今確定開拍第二季,劇情將如何發展引發外界好奇,是延續「現代愛情」,還是另有安排?

第二季開拍的消息一出,粉絲紛紛激動留言:「跪求『成交夫婦』回歸!」、「期待原班人馬繼續出演,不然不看」、「一大早看到這個消息,嘴角瘋狂上揚」

爆紅甜寵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確定將開拍第二季,粉絲激動跪求原班人馬(左趙露思、右丁禹兮)回歸出演。   圖:翻攝自傳聞中的陳芊芊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