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在全球掀起現象級收視熱潮,將於10月16日上映電影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而台灣也確定10月30日首映。昨(2)晚公布最新90秒預告,並曝光由LiSA演唱的主題曲〈炎〉,讓粉絲直呼「聽了起雞皮疙瘩」。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延續動畫第一季《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劇情,描述於蝶屋結束訓練的炭治郎等人,抵達了下一個任務之地「無限列車」,而竈門炭治郎、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加上鬼滅隊「炎柱」煉獄杏壽郎,共同搭上神秘列車,調查多人失蹤的事件,並且將對決十二鬼月的「魘夢」。

最新曝光的90秒預告中,炭治郎等人將遇上12鬼月裡的下弦之壹「靨夢」,並在夢中遇見死去的弟妹,劇情此刻有洋蔥,堪稱最大淚點。煉獄杏壽郎也與靨夢展開激烈戰鬥,而劇中華麗的戰鬥特效,讓粉絲備感期待。

另外,電影主視覺海報同步公開,主題曲則由LiSA演唱〈炎〉,熱血唱腔搭配揪心劇情,網友紛紛表示「超虐」、「光預告就哭了」、「看過漫畫更知道哭點」。而昨(2日)晚公開預告不到1小時,已經突破百萬觀看次數,足以見證這部作品的超高人氣。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90秒預告曝光,由LiSA演唱的主題曲〈炎〉。   圖:翻攝自LiSA推特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電影主視覺海報同步公開。   圖:翻攝自鬼滅之刃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