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3立委陳椒華、王婉諭、邱顯智今天(3日)前往關西太和宮為關西鎮縣議員候選人陳玉蟾站台,邱顯智在場宣布,擔任陳玉蟾競選團隊的主任委員,要讓「關西鐵娘子,突破新竹國!」 

陳椒華、王婉諭分別送上包子、粽子祝福陳玉蟾包中當選,邱顯智則送上菜頭,期盼替選戰送上好彩頭。陳椒華希望,陳玉蟾能進入議會,保護關西好山好水,而她也會在中央配合關西議題,與陳展開合作;王婉諭則說,相信陳玉蟾是好的縣議員,希望能得到大家支持。

邱顯智表示,新竹縣議會中,時力、綠黨分別佔一席、民進黨兩席、代表本土派議員在新竹縣非常少,也代表新竹縣是值得努力開拓的選區;他提及,陳玉蟾在地方耕耘多年,一路遭受不少挫折,卻能一路堅持理想,讓人敬佩,這樣的人進入議會,一定會非常努力替大家做事。

陳玉蟾表示,她因結婚才來到關西,但40年來,她已經成為一個道道地地的關西人,比任何人都了解關西,也發現很多鄉親都說關西沒有發展、沒有進步,所以這次毅然決然投入選戰;她強調,相信在關西鄉親的支持鼓勵之下,能順利進入縣議會,與縣議員連郁婷並肩作戰,為關西鎮、為新竹縣創造新的氣象。

 

邱顯智擔任陳玉蟾競選團隊的主任委員。   圖:邱顯智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