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案,身為蘇震清叔叔的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2日因個人因素主動請辭,不過又被爆出台電曾向蘇嘉全女兒蘇㛄馠、女婿喬洛濱的公司採購1,600萬元香氛蠟燭產品,引起討論。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3)日對此大酸 :「麻煩出來開班授課,教教我們怎麼做生意好嗎?」

蘇嘉全女婿喬洛濱經營的香氛蠟燭公司Vana Living,被爆拿到國營事業新台幣1,600多萬的大單。該公司對此發表聲明澄清,Vana Living一切依照台灣的商業法規經營,喬洛濱不了解台灣的政治環境,也不清楚台灣商業文化是不是有一些複雜的禁忌,但他強調 :「Vana Living從未主動接觸政府單位及國營事業的採購。」

針對此事,「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在臉書發文,這也太爽了吧!一家成立半年的公司,不用主動接觸,就可以有1,600萬的訂單自己找上門,其他公司的業務都應該去吃土了 :「麻煩出來開班授課,教教我們怎麼做生意好嗎?」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在臉書發文,一家成立半年的公司,不用主動接觸,就可以有1600萬的訂單自己找上門,其他公司的業務都應該去吃土了。   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