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1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政見會上,因在「讀稿」時頻頻卡詞、跳針,且出現答非所問的狀況,表現意外成為焦點,對於讀稿機的批評,李眉蓁則反擊是因準備時間短,有許多資料急著表達,並強調自己有端出政見。

對於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遭揶揄宛如「讀稿機」壞掉,甚至將高雄口誤成「台中」,李眉蓁昨日解釋,因自己是第一次參加市長政見發表,準備時間較短,也準備了很多資料急著想跟市民表達,她強調自己有端出政見,其他候選人則沒有。然而,高雄市長補選政見發表會早在7月5日就已公告日期,有約26天的時間可以準備,至於李眉蓁聲稱有許多資料想跟市民表達,但卻在政見會上,出現個人時間沒用完、自製手板端出後一句話都沒說、更有屢次問A答B的情況。

就李眉蓁的政見發表會表現,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打出了80分的分數,江啟臣認為李眉蓁的表現非常完整,反指沒有聽到其他兩名候選人提出創新的施政願景。

關於讀稿機的批評,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對此頻頻砲轟總統蔡英文,反酸不如請工讀生來念,國民黨更集全黨之力猛轟此點,但對李眉蓁的在政見會頻頻低頭看稿且失誤不斷的情況,仍給予極高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