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於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各政界人士皆對李前總統逝世消息表達哀悼之意,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於臉書發文悼念,他PO出一張與李登輝的合照,卻被網友批「非常無理」、「選最差的一張PO」,這些酸言酸語讓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不滿,陳佩琪今(1日)於臉書回嗆:「一張緬懷李前總統、兩人握手的相片竟也被拿來說嘴……離譜聯想」,她表示自己驚訝到無言!

柯文哲在李登輝辭世當晚,在發表悼文寫下「身為一個看盡生老病死的外科醫師,原本應該平靜的看待這一切,但接到李總統離去的消息,還是很感傷。」,並PO出一張他與前總統李登輝的合照,無奈慘遭酸民留言「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你對長輩的尊敬或疼惜耶」、「一張反客為主的照片搭配這段文字,看了想吐」。

今天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發文砲轟,「一張緬懷李前總統、兩人握手的相片竟也被拿來說嘴,看到這種報導,實在驚訝到無言,隨手捻來的一張相片上的人物布局,竟可作出如此離譜的聯想!」

陳佩琪表示,自己曾對柯文哲說過:「得媒體者得天下」 ,柯文哲聽了點頭如搗蒜, 嘴巴還讚美:「佩琪很聰明,金句連連」,她表示面對丈夫的讚美,她並沒有很高興,因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陳佩琪嗆,只是一張隨手捻來的照片,都可以大做文章,是非常離譜的聯想,她以此抨擊那些罵他們的酸民,並表示Ptt的匿名攻擊,會讓一個駐外使節輕生,暗指網路言論應適可而止。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反嗆酸民。   圖:翻攝自陳佩琪 臉書。